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市谯城区汤陵街道:答疑解惑同进步 知行合一见实效

2020-06-10 18:3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亳州(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王飞)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谯城区汤陵街道自5月初开始,创办“知行党校”,每两天开展一次培训学习活动。活动中,汤陵街道组织具有相关特长的党员志愿者,按照日程安排,义务为大家讲授电脑打字、文字和表格编辑、公文写作等日常经常用到的技能。到目前为止,“知行党校”已成功举办六期,培训活动受到街道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收到良好的培训学习效果。

“今天下午,我们主要针对前六期大家所学的知识,采取学员提出疑问,再由其他学员上台现场演示解答的方式,开展答疑解惑活动。希望大家通过相互分享和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理想效果……”5月18日下午,汤陵街道“知行党校”开展答疑解惑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洪豆,向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提出要求。

“在文字编辑过程中,首先要用鼠标选中需要编辑的文字,然后就可以对其设置字体、字号、字间距、行间距等等,下面我来为大家现场操作一下……”街道民政办何阳现场为大家分享自己在文字编辑方面的心得体会。

“真是学无止境,单单一个文字编辑,通过今天大家的分享,我就又学到许多新技巧,收获很大!”活动结束后,街道组织室张成帅高兴的说。

下一步,汤陵街道将继续坚持“知行党校”培训学习常态化,不断总结培训经验,把培训范围逐步扩大到社区工作人员,力争取得更大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