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菜坚守愿景和使命 引领行业迎接盈利新时代

2020-10-20 21:0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食材浪费始终是大问题,这不但是对上游生产农户辛苦劳动成果的浪费,也是对国家资源的一种浪费。作为亟待解决的问题,食材浪费的产生原因离不开传统运输及采购模式的弊端,对餐饮行业而言,产品的新鲜度、品质、类型等如果难以达标的话,就会造成一定的浪费,美菜作为国内餐饮供应链服务板块的重要一环,在这样的背景下,秉承改变传统供应模式的理念,为粮食节约、提高流通效率进而带动商户和农户两端实现更大盈利效果做出了不断的努力和贡献。一直以来,美菜始终坚持的便是为农民和商户谋盈利,为国家粮食节约谋渠道的愿景和理念。

应对食材浪费,除了提高个人道德素质之外,从更深层次而言,依然离不开技术层面的把控和预防。举例而言,针对今年八五0农场在气候优势下,每亩水稻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100斤的情况,为避免农场积货滞销,美菜在2020美菜新米节活动中通过后台系统数据化提前对餐饮消费数据进行分析,进而把市场需求反馈给农场,让农场可以提前规划水稻种植的品种、数量,从而实现订单的高效供给。正是这种借助数据化优势配合基础设施高效运输的优势,美菜才可以将自身的愿景达成现实,让农户的销售渠道越发广阔,让商户的采购选择更加多样,是美菜为自身及双方盈利所进行的不懈努力。

迎着国家对光盘行动倡导、对粮食安全重视的风向,餐饮行业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北京餐饮业响应政策推出了小份菜、餐品食材可溯源等政策,在这种背景下,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全国性覆盖、全品类、高性价比生鲜供应链服务体系的公司,美菜一方面可以通过基础设施优势高效打通上下游供需环节,进行供需信息的同步和对称,从而助力两端实现成本和粮食的节约,另一方面通过为餐饮企业提供相关的推荐系统,根据数据分析结果合理采购,避免商家积货浪费,同时也大大节约了商户的采购成本,实现了更大的盈利效果。

愿景和使命是美菜发展方向的指引灯,一直以来,美菜都始终秉承着这个方向,在为双方带来盈利的同时,节约粮食,避免浪费,从而为双方节省更大成本,实现更多盈利,也将成为美菜下一步的前进方向之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