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丰都县餐饮商会助力开展"大美丰都.康养横梁"活动县

2018-08-31 15:43:13    来源:新蜀网    访问:    

本报讯 日前,“大美丰都·康养横梁”2018年重庆丰都江池镇乡村旅游扶贫暨农耕文化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首日就吸引到了众多市内外游客竞相参与。当地还将陆续开展横梁‘康养杯’篮球友谊赛、千人打糍粑、江池镇十大名菜评选活动、“混水摸鱼”趣味比赛、江池美食千人宴、2018丰都县江池镇乡村旅游扶贫暨农耕文化文艺晚会、发放江池教育奖励扶助资金活动,让市民感受一次非同寻常的乡村旅游体验。

丰都县餐饮商会助力开展

“十大名菜”评选活动。记者 安松 摄

据了解,丰都县餐饮商会承办的江池镇“十大名菜”评选决赛也在该县廖家大院隆重举行。本次决赛来自八家餐馆共推出16道菜肴,每一位参赛厨师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经过近一半天时间的角逐和大赛组委会七位评委现场评分,最终以羊肉汤、廖家老火锅、双椒鸡、香卤肥鹅、椒麻鱼、芋儿鸡、菌子汤锅,清蒸腊肉、肥汤鱼、横梁鲫鱼为“江池镇十大名菜”。

“通过这次活动,深入挖掘丰都县地方特色菜肴的内涵,推出了一批富有我县地方特色的菜肴佳品,展示了江池镇民域民俗文化和餐饮行业风貌,创建独特的江池镇地方饮食文化品牌,为全力打造江池镇旅游新名片,展现更具魅力的江池镇城市形象,促进江池镇旅游业全面发展写上了浓重的一笔。”餐饮商会会长、组委会组长隆进波说。

“此次乡村旅游避暑季改变以往单一、零散的活动,结合当地特色,开展一系列有主题、群众喜闻乐见、群众参与性强的主题活动,旨在推动江池镇乡村旅游发展做大做强乡村旅游横梁旅游品牌。”江池镇统战委员谭正江说。(记者 安松 通讯员 田兴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