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0-01-08 13:20:18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陈隐)2019年12月30日下午,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御龙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王天明副秘书长主持,原长春市重大项目稽查办副主任特派员贾双印同志、汽开区个私陈会长、南关区个私高小平会长列席会议。

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此次大会拉开序幕,刘放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政策精神,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的繁荣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在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公布新晋升副会长7名、常务理事13人,并进行了授牌仪式。修改增补章程四项,在场人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增加执行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若干名。成立六大部门,顾问委员会、法律中心、会员部、组织部、监察部、金融项目部与吉林省慈善总会长春个私协会慈善基金会。财务每年由专业审计公司进行审计,并于每年12月份向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公示。会员需要提交合格的加入手续后,免费加入个私协会,享有参加个私年会及晋升机会的权利,由会员部进行管理。

公布组织架构、收费标准及新增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两个职位的权利与义务。长春市国信南山集团销售总监、长春个私协会副会长杨冬,在长春个私协会副会长付晓东、王珠城等三人推荐下,晋升为长春市个体私营协会常务副会长。并由杨冬宣读《申请书》。由各部汇报12月份工作总结与1月份工作计划。汇报的各部领导分别是:一部张道联部长、二部江殿富书记、三部杨燕非部长、四部王珠城书记、五部陈景林部长、六部王彦宾书记、七部韩宇副部长、八部董庚鑫部长。

个私协会特聘原长春市重大项目稽查办副主任特派员贾双印同志成为个私顾问,也是个私的第三位顾问,由刘放会长为贾顾问颁发了聘书。贾顾问在致辞中回顾了个私40年来发展的不易,从计划经济到计划市场经济,再到市场经济的各种经济形势下,一路发展成1.1亿的个私会员,体现了个私的强大,并对长春市个私近期在刘放会长的带领下,得到的蓬勃发展给予高度赞扬。从个私的第一位顾问省长参事王源顾问,第二位顾问现任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的贺电顾问,到第三位贾双印顾问,体现了个私协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由个私法律维权中心王复律师对上个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12月份共有14名个私成员就不同问题进行法律咨询,并得到了很好的法律指导。王复律师也希望每位企业家重视合同签订前的法律咨询,防患于未然。刘放会长对12月份七部、八部的联谊会进行总结,刘放会长对于两个部联谊会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三部与六部在下个月的活动报备情况提出表扬。对2019年大爱付出的企业家进行通报表扬。分别是:杨柏琴、杨燕非(两次)、刘放、付晓东、赵怀勇、陈景林、胡井南(两次)、杨冬、黄时宏,对各位在个私历次会议上的晚宴和会场的赞助表示感谢,并定于在2020年3月份的年会上给予颁奖。

2020年工作计划的第一项,就是添人进口。刘放会长现场大动员,各部领导纷纷上台表决心。 在2020年1月10日之前,要求每位副会长引荐两位理事级以上人员入会,每位常务理事引荐一位理事级以上人员入会,以缴费为准。如未完成任务,自觉在群内乐捐200元红包,由会长监督完成任务。贾双印顾问首先表示,将会推荐10-15位资产超过5000万的企业家加入个私协会,各位部领导也纷纷领取任务,并签字保证完成。

刘放会长深情地说:“个私协会近期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这都是在座各位以及所有个私人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历史发展的车轮不断向前,我作为这一时期个私协会的推动力,必须全力以赴推动个私健康发展,为更多的人搭建更广阔的的平台,这就需要来自每一位个私人的助力,也为我们更广泛地合作共赢创造机会。”

由东道主、吉林东泽工程有限公司黄时宏总经理进行企业介绍。吉林东泽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从事电力110KV以下输变电工程,变电所承装修试、运行维护服务。先后为中车集团、轨道交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各大院校、医院提供服务。黄总提示各位企业家,60%的火灾源于电器老化,请大家一定重视电器检修与维护。

会议的最后,天明秘书长将六位会议服务人员请上台,用至情至深的话语感恩服务人员的付出,也感染了现场的所有家人,喝彩声、掌声不断响起,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个私的春风,温暖着每一位在场的家人。个私大家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贫富之分,没有官商之别,有缘聚在一起,有心共同珍惜。个私家人们在2019年年末亲情相聚,共叙亲情,共谋发展。此次会议感谢东泽电力黄总赞助的丰盛晚宴,感谢御龙大酒店胡总赞助的会场,感谢永琪文化传媒董事长刘录松赞助的160块副会长与常务理事授牌,感谢所有赞助奖品的家人们。

此次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