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丝路驼城“寻味”柯坪”为主题的柯坪县第二届农特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2019-12-02 22:5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2日讯(居来提)近日,以“丝路驼城“味”柯坪”为主题的柯坪县第二届农特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一大批新疆绿色有机农产品携手大型电商企业进入国内元旦春节市场,实现增收致富脱贫攻坚目标。

23060852311236311_86.jpg

这次活动中,来自国内的10多家大型电商企业展示了国内电商平台发展的规模和实力,特别是电商平台精准的产品推广优势,赢得了近百家新疆农产品企业的合作和订单。

新疆艾力努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新疆粮食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是以国家的五个远离、绿色、有机生产标准操作开展生产加工销售,企业绿色有机品牌的面粉成为此次推介会的亮点。

23063537071984665_86.jpg

此次推介会上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先后与西域小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常氏果业有限公司、杭州老爸评测科技有限公司、湖州金博西地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总额为2000万元的战略合作合同,并加快了柯坪特色农产品进入国内元旦春节电商食品市场销售步伐。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春永说,“我们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有机小麦的种植生产加工、柯坪恰玛古、特色馕产业,这三大产业为主。2020年新建的10万吨面粉加工厂,还有年产5万吨恰玛古精深产品的恰玛古加工厂,还有日产5万个馕的自动化馕生产线加工项目全部投产,年充值突破2亿,通过这三大产业的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为增收致富拓宽新的途径。

2311142680961685_86.jpg

今年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柯坪县脱贫攻坚战事业中全面发力,企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共同支持和关心下,先后启动了柯坪县阿恰勒镇幸福村的二万四千亩绿色小麦基地和果园基地建设项目、柯坪杏园全自动馕产业建设项目、柯坪阿恰勒全自动恰玛古及副产品加工生产工程项目、艾力努尔五千吨小麦冷库工程项目等脱贫项目等。

目前企业的这些重点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使用阶段,在此次推介会上企业充分展示了品牌和产品的实力,携手国内大型电商企业公司开展合作发展,拓宽企业进入国内大市场的发展渠道和平台,通过和国内大型电商企业的合作,让企业更多的优质农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实现助力脱贫致富和增收致富。

23095300752927121_86.jpg

柯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志慧说,“今年我们的农产品获得了一个丰收,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推介我们的优质农产品,带动我们的脱贫攻坚。我们是岩羊之乡、黄杏之乡、恰玛古之乡,柯坪县优质的绿色有机农产品丰富多彩,我们希望通过和国内大型电商企业的合作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是响应国务院消费扶贫的号召,我们会更加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