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生所智·菲浦斯净水器新品发布

2021-06-22 18:3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2021年ISH北京国际暖通展正式谢幕。来自德国的菲浦斯HPURES在此次展会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展示了以“新生所智,就是奔赴”主题的新生系列(Newborn)净水产品。

发布会当天,超过30家媒体齐聚菲浦斯HPURES展厅。菲浦斯认为一个品牌的调性,往往与设计市场背靠的文化场域和主理团队的精神气质有关,而产品正是感性和理性、物质和精神的综合体。

在这次的ISH北京国际暖通展中,菲浦斯的展馆陈列了,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纯水机,管线机等产品,几乎涵盖了全屋净水所有的板块,丰富的产品类型也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

据了解,菲浦斯HPURES创始人巴赫·费斯曼在1936年德国斯图加特成立德国菲浦斯水务集团,此后几十年里,菲浦斯HPURES专注于水处理,成为全球知名的水处理集成系统服务商。2011年,菲浦斯在中国成立独立法人机构的深圳市菲浦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净水器市场。

新生系列(Newborn)是菲浦斯今年推出的新品,据菲浦斯介绍,全系列设计灵感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甄别善恶、捍卫健康与幸福的守护神,将产品特性、健康价值主张纳入了第一位,而产品设计则是基于这种思维模式的具象化表达。这些新创造真正通过HPURES菲浦斯洞察世界、凝结健康生活的价值主张。

HPURES  AKSO 菲浦斯阿克索(前置过滤器)

阿克索是菲浦斯前置过滤器的第一款产品。采用了航天级PC材料,防爆指数满分,搭载40UM高精度过滤、316L医疗级不锈钢耐用滤网,5T/h大流量,可满足5000人同时饮用。颜色方面,提供了克莱因蓝、纯净白、 星空灰、典雅金。

HPURES  HORUS 荷鲁斯之眼(厨下智能RO反渗透纯水机 )

荷鲁斯之眼采用了双芯精滤,去除余氯;纯净双出水,生活直饮自由切换;COC节能环保,A+节水,省钱省心, 智能控制,24小时全程监测。提供了主销款白色500G、旗舰款金色600G。

HPURES  NARIS 娜丽丝(中央净水机)

HPURES菲浦斯 NARIS中央净水机,全屋用水安全枢纽,去除水中漂白粉,采用了6种进口滤材,食品级椰壳活性炭,吸附能力强达3倍,使水口感变得甘甜、KDF滤料,长效抑制细菌滋生,自动冲洗系统。规格:3T/h、2T/h。

HPURES  RHINE 莱茵(管道净水机)

HPURES菲浦斯 RHINE管道净水机,管道保护先锋,黄泥水克星,采用了全新代MaxPAN超滤膜管道系统,超大流量,360度全屋净化、杜绝二次污染,用水管道日久如新。规格:6T、4T。

HPURES  SHARK黑鲨(厨下智能RO反渗透纯水机)

黑鲨采用了双芯五重深层净化,100%放心安全,600G-1000G大通量,出水快,畅快用,纯净双出水,能洗又能喝,划算!全侧式外观设计,适合中国式厨下环境。规格:600G、800G、1000G。

本届展会上,菲浦斯的新生系列为展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也使全屋净水更具有时尚和个性。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