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诺森重工加大新品研发力度

2021-04-13 08:1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记者走进江苏诺森重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加工各类液压破碎锤的零件,一排排设备都在满负荷运转,仓库内成品液压破碎锤整齐码放着等待发货。

08180573851057394_7.png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小型破碎锤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为此诺森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策略,重点研发生产各类大型破碎锤产品,加快市场抢占步伐。

记者了解到,目前诺森重工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产品30余种,主打产品的口径涵盖了35mm到235mm之间的各种规格品种。产品在打击效率和稳定性方面,比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要高出30%,技术含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达到了与日本、韩国进口产品同级别水平,深受客户欢迎。同时,公司全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淘汰各类小型、低端加工设备,引进各类进口卧式车削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等先进生产设备,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生产效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08181620613575505_7.png

“今年以来公司总体产销形势良好,一季度完成销售2800万元,提前完成销售目标,顺利实现开门红。”江苏诺森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章说,“目前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今年将把销售额的百分之十用于各类新型破碎锤的研发,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作者:李雨朦  配图:吴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