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余干县支行强化对新员工岗前培训

2018-07-23 22:5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7月23日消息 (通讯员  张洁)随着一年一度的农发行校园招聘落下帷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余干县支行新近分配了2名新招的大学毕业生,为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添补了新生力量。为使新招聘的青年员工更好地完成从校园到工作岗位的转型升级,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工作需要,该行按照省、市分行有关新员工培训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拟定相关培训计划,指定业务骨干对他们进行岗前培训,从而,为他们尽早登堂入室,更好地投身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行列及伟大实践中创造有利条件。

22581679133532754_54.jpg

7月23日上午,该行按预订计划备好新员工专业技能培训器材——点钞券、算盘,对2名新入行员工实施岗前培训。培训期间,主讲老师对专业技能使用器材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手把手教他们练习点钞和珠算技术,老师精心教,面对面给他们传授技艺,答疑解惑;新员工认真学、及时记, 仔细琢磨和领会操作要领,反复练习点钞技术和珠算技能,力求学懂、学会、学精、学透。

2258370713454784_54.jpg

新员工作为农发行的一份子,深入学习农业政策性银行相关知识,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技能及与业务相关联的重大方针政策,紧密契合农发行服务宗旨显得尤为必要。该行2名新员工表示,要珍惜进农发行工作的机会,认认真真把基础打牢,平常要多动手,勤动脑,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习惯,多向老员工和业务骨干学习,认真学习并切实掌握好经济金融知识以及农发行的相关政策和业务,才能更好地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2585154818942047_54.jpg

据悉,农发行余干县支行将会对2名新入行员工的德、能品行及工作表现等情况及时进行评价,适时进行考核监督,以便让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