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三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获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肯定

2020-02-15 12:0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 郭曦)“要继续保持不要松懈,要坚决堵住疫情的源头,为公司及各项目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企业走上正常经营发展轨道。”2月14日上午,湖南省建工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克军在七星物业总经理张诗超的陪同下来潭视察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公司复工复产之后的工作给予指导。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翔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胡四清、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党委书记兼经理王忠陪同。



陈克军副书记先后走访了湘建社区、桂花村两个大型生活基地以及职工医院养老中心,实地查看居民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外地返潭人员信息摸排、小区封闭式管理及物业日常消毒保洁等防疫工作情况介绍。在听到反映后序口罩供应还存在一定困难后,陈克军副书记立即将带来的3000只口罩捐赠给了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并对胡翔华、胡四清等公司领导表示,公司要多渠道想办法积极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集团也会积极为公司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陈克军副书记对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形成的工作体系、基地居民体现出的精气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暴露的问题要及时想办法解决,在今后强化居民区管理方面能够形成许多新的经验方法。当前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但不能掉以轻心。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力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要以更坚定的信念与步伐践行,完成这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强大使命,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