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石县通宇天业实业集团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4-01-25 12:53:23    来源:灵石县通宇天业实业集团    访问:    

通宇集团董事长:张建新

灵石县通宇天业实业集团于1月25日举行了盛大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的背景和目的是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表彰优秀员工和团队,同时为未来的发展制定计划。

集团党委书记:张瑞

集团总经理:刘岳明

在大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张瑞做2023年度党务工作报告,对2023年加强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企业文化氛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陈述。集团总经理刘岳明通过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三方面做2023年度经济工作报告。

集团常务副总:张智

先进单位代表:集团副总刘志亮

为了肯定优秀员工和团队的贡献,大会颁发了多个奖项。集团常务副总张智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副书记赵全胜主持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工作,为通宇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们还分享了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为其他员工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除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表彰,更重要的是为了明确新一年的目标与责任。本次大会上,通宇集团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集团董事长张建新作重要讲话,与员工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未来的发展。并代表集团董事会,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永祥)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