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东街道黄桷井社区“老有所乐”合唱团开唱了

2024-03-25 09:4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近日,阵阵悠扬动听的歌声从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黄桷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出,该社区“老有所乐”合唱团正进行排练。

黄桷井社区“老有所乐”合唱团是该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欢乐颂》《唱响夕阳红》等歌曲是合唱团平常练习的主要曲目。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合唱团队伍逐渐壮大,现在已有了40多名成员。“很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场地和平台,让大家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合唱团成员王女士说,在平时的排练中,大家都会把自己的创作理念融入歌曲,相互交流如何发音,如何唱得更自然、更动听。

黄桷井社区党委书记、网格站站长陈雪莲表示,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正在积极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给辖区居民带来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内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