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召开城乡一体、常态长效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4-03-21 22:11:54    来源:县创城办    访问:    

2213208684996742_103.jpg

3月20日,我县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城乡一体、常态长效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精神文明创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服务中心)组宣委员、8个省级及省级以上文明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问题为导向,以提质为目标,针对当前各乡镇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精准把脉,靶向施策,推动全县城乡一体、常态长效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

22133372298446854_103.jpg

会上,县精神文明创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报了8个省级及省级以上文明村当前创建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创建工作;各乡镇(服务中心)组宣委员汇报了城乡一体、常态长效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案起草情况和创建情况;8个省级及省级以上文明村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文明村创建情况。

     

22155133074196252_103.jpg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足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严的要求,全力推动工作提标提速。要强化问题导向,高度重视督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系统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等,一条一条逐项抓好落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切实保证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压实到人。要广泛动员,加强舆论引导作用,调动所有能调动的力量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家喻户晓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