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年志愿者进社区,石墩秒变“萌守卫”

2024-03-20 10:5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你瞧,这里有个彩色石墩,好可爱”,“那边还画了哆啦A梦、蜡笔小新,还有海洋生物!”……,3月16日上午,云谷名庭小区的居民发现,原本一个个冰冷不起眼的止车石墩纷纷披上了彩色的“外衣”,构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565341625640009_133.jpg

暖春三月学雷锋,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鼓励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烟墩街道竹园社区携手合肥市蜀山阳光公益、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蒙特梭利早教托育中心、合肥大学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创意石墩彩绘,点亮社区风景”志愿服务活动。

10570065462495768_133.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一群、分工合作,细致描绘,色彩鲜艳的图案,热火朝天的绘画场面吸引了不少小朋友驻足。在志愿者们的鼓励和指导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加入石墩彩绘队伍。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清一色水泥灰的石墩,变成了一个个生动可爱的彩色石墩。大家尽情创作的身影也成了小区里一道风景线,引得来往居民驻足观看。“以前我在网上看到过石墩彩绘,感觉挺新奇,没想到今天在我们小区也能看到如此精美的创意绘画,为志愿者们点赞。”小区魏大姐经过时称赞道。

今后,社区将以本次活动作为示范模板,在其他网格复制开展。通过新颖有趣的活动方式,培育青年志愿者和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提升社区环境品质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李艳君 张婷)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