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垃圾分类在指尖、文明环保记心间” —黄龙应急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3-15 11:2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24274204247744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贾艳霞)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领广大群众带头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近日,应急局在东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间”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11330784258225858_68.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布袋、盆等宣传品,并详细的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意义和好处。尤其是让居民们知道了将有害垃圾分类,减少垃圾中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致病菌的含量,有利于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减少水、土壤、大气污染风险。居民们听后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垃圾分类,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社区环境!

11332767014717156_68.jpg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宣传者。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多场次、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加深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的宣传增添一份力量。让“全民参与、全面覆盖、源头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出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