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五金机电商会赴毛坪村开展人才振兴实地帮扶考察

2023-08-10 17:54:0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8月10日,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一行赴新化县坐石乡毛坪村开展人才振兴实地帮扶考察。

18013800662507712_75.jpg

在村会议室,娄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驻毛坪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陈锡良及村干部简要向商会汇报了村里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得到商会的大力支持。

商会会长潘世群表示,商会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口帮扶部署的要求,积极响应湖南省工商联关于“商会进新化,党员联乡村”的帮扶工作安排,来到新化县坐石乡毛坪村进行帮扶。就毛坪村的乡村振兴,商会会尽力而为,为毛坪村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18071688294272891_75.jpg

随后,村支两委向商会赠送锦旗以老谢意。商会一行还对该村7位专升本的学子给予了奖励,并希望学子们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努力拼搏、发奋图强,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

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自2021年7月进驻该村后,充分调动社会资源,立马邀请了省农业方面的土壤专家来村里实力考察并得出结论,认为毛坪村适合花生种植。2022年,商会为该村赠送了价值达14万元的20吨有机化肥给农户,全力支持村民发展本地小籽红皮花生产业,花生上市后,商会还主动帮助村民进行销售。当年底,商会还慰问了部分困难监测户。

18024576646106580_75.png

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于2004年成立,会员企业覆盖了全省五金机电行业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所经营经销的项目大到工程设备、发电机组、焊接器材、起重机械、水泵泵业,小到轴承轴套、密封圈垫、合金刀具、螺丝螺钉,涉及到五金机电行业的所有产品。

供稿 | 彭剑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