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8-03 16:56:43    来源:健康内江    访问:    

7月31日,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卫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强医利民行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要坚持抓好重点专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与北京、成都、重庆等地知名医院开展院校合作,推进医疗技术资源、人才资源、科技成果资源互利互惠,聚势聚力推动改革发展。要坚持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持续推动区域内独特医疗资源共享行动,加快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不断织密织牢基层服务网底。要坚持底线极限思维,全面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推进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高标准高质量提前谋划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卫健系统集中教育整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抓好问题查摆,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到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