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遂平县支行投放6000万元支持耕地

2023-08-03 15:34:4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农发行遂平县支行投放首笔6000万元贷款,用于遂平县建设用地拆迁复垦项目(二期)。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田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整修等工程。项目整理规模为4085亩,项目完成后,将新增耕地4003亩。

面对城市框架日益拉大,建设用地增多,可耕地急需保护的严峻形势。遂平县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向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主动与项目单位沟通协调,达成了金融支持拆迁复垦项目意向。该行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积极参与建设用地项目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及可研报告的审定,终于使该项目落地实施。

遂平县建设用地拆迁复垦项目的实施,将促进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的需要,有效缓解该县目前耕地使用现状,对提高土地利用率,优化土地利用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和耕种条件,增加农民收入起到积极作用。(王好好)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