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提升工作效率 确保医疗安全——消毒供应中心6S管理常态化

2023-08-03 10:40:23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访问:    

●护理动态

消毒供应中心作为医院感染管理的重要部门,担负着医院可重复使用的医疗器械、器具和物品的回收、清洗消毒、灭菌以及无菌物品的供应。随着我院推行"6S”管理以来,消毒供应中心在周富平护士长的带领下,全员参与实施,共同营造优美、整洁、文明、安全的工作环境。

图片
图片


借助6S的管理理念,科室积极实施6S管理方案。科室去污区、包装区、储存发放区、清洁区分别由各个班次工作人员每天负责完成所在区域内环境卫生。

科室经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后,各区域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变,环境清洁整齐,物品标识明确,放置地点固定,易看、易取、易归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施6S管理模式后,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工作环境,增强了科室人员的凝聚力,规范了工作流程,还将安全隐患降低,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人文素养。


"磨刀不误砍柴工",相信通过6S管理,消毒供应中心会以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更好服务于临床。"6S"管理我们永远在路上!


供稿 / 消毒供应中心

编辑 / 李莎莎

责编 / 张韶阳


图片
潞城区人民医院中医科搬迁通告
潞城区人民医院 | 我院高压氧舱正式启用啦
就诊无需排队|潞城区人民医院微信挂号、缴费、查询,超方便!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