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召开2023年半年统战工作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2023-07-22 10:2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0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半年统战工作会,党委书记李静,党办、宣传(统战)科负责人及民革、民盟、民建、农工、九三学社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约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主持。

10283128712855985_106.jpg

会议现场

10285774064790610_106.jpg

党委书记李静讲话

谭禧组织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统战工作会各民主党派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情况。

1029294904426115_106.jpg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主持

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探讨了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岗位实际分别从医院发展、人才培养、专科建设、多学科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探讨

李静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一是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领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民主党派干部也是党的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狠抓科室管理和医疗质量,齐心协力把医院发展好。三是在后疫情时代,各民主党派要着力抓好支部组织建设,会员发展不仅要结合医院发展需要,还要符合民主党派和个人发展需要,培养汇聚人才,切实解决患者健康问题。四是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项整治,狠抓落实作风能力提升,从医疗质量、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服务态度等5个方面,聚焦群众反映的看病难、看病贵、医务人员服务态度、收费报销等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逐一梳理,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