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招商引资项目推进顺利 乡村振兴步伐加速

2022-08-08 15:5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会议现场

合众集团康伦国董事长讲话

田坪镇党委书记陈洪松讲话

总裁姚东生做会议分享

集团副总裁、湖南龙之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维松介绍景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8月6日,广东合众集团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新化县田坪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田坪镇党政领导、镇属部门负责人、村主职领导共40多人和特邀嘉宾新化县税务局康总军副局长等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陈洪松在会上致欢迎辞。

会议以“心向阳光、克难向前、走向胜利”为主题,合众集团公司董事长康伦国、总裁姚东生、集团副总裁兼湖南龙之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维松等公司高管,在会上分享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以及梅山大峡谷项目建设情况。

特邀嘉宾正县级干部、新化全域土地综合治理与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部指挥长彭盛参加活动

油溪河谷景区

下午,与会人员一起合影并出席梅山大峡谷一期游园活动,有“江南小三峡”美称的油溪河谷空间景观层次丰富,山体变化多端,河谷秘境深幽,参观人员都纷纷感慨,“这是什么神仙住的地方,我们不虚此行!”

特邀嘉宾正县级干部、新化全域土地综合治理与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部指挥长彭盛、著名作家康海燕岀席了梅山大峡谷一期游园和梅山宴活动。

正在建设中的梅山山宿营地

梅山山宿下午茶

晚会现场祝酒

夜幕降临、星空璀璨,与会人员来到了梅山大峡谷一期的梅山山宿帐篷酒店营地、体验了梅山特色饮食“梅山宴“、共享了一场精彩的梅山山宿联欢盛会。

据了解, 梅山山宿帐篷酒店营地位于新化县田坪镇官帽村一线天前,是湖南龙之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磅打造梅山大峡谷一期景区的户外露营酒店品牌。目前,已完成了初步建设,不久将会试营业。

梅山大峡谷旅游开发项目是新化县政府和田坪镇政府 重点招商引进项目,现已列入湖南省大湘西旅游线路、雪峰山文化旅游线路、梅山文化旅游线路的省重点旅游项目,目前梅山大峡谷的十里画廊、峡谷亲水乐园、梅山山宿酒店营地的建设基本完成。

作者 徐跃飞 康动风 康飞龙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