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多措并举筑牢旅游安全防线

2022-07-29 15:3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23211089274937_75.jpg

党委委员邹志伟带领检查组督查渠江源野外拓展中心。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震辉 刘彬)自暑假旅游黄金期到来,新化县奉家镇作为避暑胜地和旅游强镇,境内景点景区众多,迎来了旅游黄金期。为确保众多游客在奉家玩的开心、安心、放心。奉家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多措并举筑牢旅游安全防线。

一是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意识。对安全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明确检查重点,层层传递压力,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树牢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重点工作,尤其把旅游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深入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指导各景区景点、酒店农家乐等及时问题整改。

二是开展明察暗访,督查责任落实。成立由应急、旅游、市管组成的检查组,对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渠江源野外拓展中心、桃花源漂流、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茶溪谷等景区景点和酒店农家乐在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上是否流于形式,在安全隐患方面是否及时排查、及时整改。

三是严肃追责问责,筑牢安全防线。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追究责任。对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作风漂浮,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员干部、景区景点负责人、酒店农家乐主进行约谈,对问题整个不到位的进行视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并进行通报,对问题整个不到位景区景点和农家乐进行停业整改。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