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推进电子商务,杜绝望“电”兴叹

2022-07-29 14:1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广隶)新化县金凤乡以乡村振兴为引领,以电子商务为牵引,积极抢抓“互联网+”新格局新机遇,让“电商经济”的成果惠及百姓。7月29日上午,由县人社局主办、我乡组织、县众业培训学校授课的2022年电子商务师培训班暨“两后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时间为11天。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卿胜青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宝贵指导意见。激励学员善于“学”、善于“用”、善于“干”,加快打造我乡电子商务“专业队”。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提升为农服务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凤乡坚持以人为本,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培训培养出一批懂技术、懂业务、懂管理的专业性人才队伍。本次培训班参训对象共89人,其中涵盖“两后生”26人,退捕渔民1人,脱贫人口29人及其他群众33人。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下一步,该乡将通过“理论+模拟”的培训,努力提高群众电商意识,培养农村电商人才,以电商赋能乡村振兴,更好抓住时代“红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