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证”上门,见“证”荣耀

2022-07-29 11:41: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2330753690151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亮)“老同志您在家吗?您的优待证下来了,今天方便给您送过来吗?”一早,横塘社区居委会的干部们就在和老同志们预约上门时间。一张优待证,传承军伍情。7月28日,双峰县永丰街道横塘社区分别将首批7位退伍军人优待证送进家门,并为伤残军人凌应田送上“八一”慰问金。

横塘社区首批优待证持证人分别是,凌应田、宋知甫、宋成明、龚武松、宋旭民、谢小华、宋海贵。当这一张小小的红色卡片交付到他们手中时,他们激动不已,“这是我的另一张身份证啊,看着它,我就回想起了那段军旅岁月,我们那个年代和现在还是有不少区别的,看着国家一天天富强、军队管理越来越规范,我就觉得我们的苦没有白吃,我们的努力是被肯定的,我们的奉献是有价值的。”

据了解,从开始申领到拿到优待证,曾晓兵同志一直努力为老同志们简流程、优服务,亲自上门为大家整理资料、拍摄照片,为退伍军人们节约时间、减少跑“弯路”。“看着拿到优待证的优待对象们这种自豪与喜悦,再结合晓兵叔跟我们讲的参军入伍各方面优待政策,坚定了我想要加入部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军人的决心。”今年报名入伍的横塘有志青年表示。

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红色基因的底色永远不变,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永远不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