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赠行动

2022-05-13 11:5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扶美霞)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随着新化县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清零成功,5月12日上午,新化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送去防疫物资。

近日,新化社区东方城市广场已全面解封,县旅游投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发起捐赠,助力抗疫保安工作,并分别从下属子公司紫鹊界公司、大熊山公司调拨景区门票各2000张,共计价值20余万元,转给上渡办事处等机构。向抗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受困百姓表示慰问,为新化县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县旅游投董事长邹永忠表示:“目前,国内外疫情仍然严峻,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要保持高昂的斗志,常抓不懈的决心,切实落实落细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新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