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

2022-05-12 09:4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14721299381554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冯 雪   贾雲卿)为统一思想、激发干劲,在第一季度生态环境质量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5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毅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今年1-4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上,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党组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点评和安排部署。

09521154896806015_68.jpg

贺毅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系统干部要认真落实中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站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谋划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明确分工,讲求方法,全力以赴抓好职责范围内工作。各单位要建立健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强化干部考核管理,夯实工作责任,理清岗位职责,严格实绩考核,把三项机制充分运用到工作中。要转变作风,讲求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行党组成员分工负责制,局党组成员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对分管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各县级包抓领导要主动履职,强化基层督导工作。要充分发挥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分局、大队、监测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