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

2022-05-12 16:0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1357714786754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颖湘 欧志勇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工作,5月10日下午,新化县组织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辅导会,邀请省发改委优化处副处长刘林青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敦强主持,各县直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授课中,刘林青副处长肯定了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并从为什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从中央到地方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程度,针对今年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相关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作了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建议该县抓好对标工作,积极向长沙、岳阳等标杆城市看齐,认真对标对表指标体系,同时学习先进;抓好细节工作,评价差异主要体现在于细节之处,如精简办理流程、红线外费用不由企业负担、数据不要二次录入等具体细节问题;抓好落实工作,及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把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改善营商环境,首先要改善观念,要坚决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增强工作主动性,坚定工作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添砖加瓦。

讲授结束后,彭敦强局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努力提升工作服务水平,推动新化县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