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召开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议

2022-05-13 08:0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06005224949395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谭斗星 李世雄)为做好涟源市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5月10日,涟源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议在涟商总部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局主任科员龚守礼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海华到会指导。各样本校责任督学、主监测员、校长、副校长(监测工作负责人)、监测员、演唱和口语测试监测员、信息员、保密员、司时员等2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肖一波对测试流程与规范进行了培训与详细解读。市教育局主任科员龚守礼对涟源市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是我市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责任意识要到位,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明确国家质量监测的目的和意义,积极营造质量监测的良好氛围;工作履职要到位,各样本学校要召开考前培训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熟悉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流程与规范,有序开展监测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参会人员一定要领会好会议精神,早谋划,早部署,按时间节点有序地推进各项监测工作;要做好保密工作,监测工具全程保密,圆满完成此次国家下达的监测任务,助力推进涟源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