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星主播隆重举行语言艺术节汇演

2022-08-06 10:3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4013049971448_75.jpg

语言沟通世界,自信成就人生。8月4日,第6届星主播语言艺术节汇演在新化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星主播的300多位语言艺术学员参加了本次汇演。演出节目内容涵盖童谣、故事、朗诵、演讲、相声、快板、配音、舞台剧等多种语言艺术形式。

1035471584437261_75.jpg

汇演旨在为热爱语言艺术的孩子提供舞台表演的机会,展示学习成果,搭建集中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

星主播语言艺术创始人蔡虹女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星主播艺术将一直秉承“寓教于乐、艺教育人”的办学理念,将舞蹈、音乐、语言艺术表演有机融合,让孩子们在学习艺术的过程中健康快乐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10360410001140531_75.jpg

汇演以爱国爱家为主题,朗诵《盛世中国》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演员们的表演抑扬顿挫、饱含深情,极富舞台感染力。《让爱回家》、《铁血军魂》、《半条棉被》、《我和我的祖国》等多个节目充分彰显了学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孩子们用语言艺术向英雄致敬,向祖国献礼!

10362023058713097_75.jpg

《厨房里的斗争》、《快乐学堂》、《爸爸的大手》等节目则展现了少年儿童天真烂漫的童年生活,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让观众忍俊不禁。整场汇演充分展现了星主播学员们的语言艺术天赋和学习成果,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0363431739883340_75.jpg

当天的汇演由蒋子怡、欧阳诗怡、肖强、郑可馨、邹雄东、奉雅轩、欧阳丞轩、周子愉、康与墨、罗文慧、陈语诺、欧阳紫涵、周雅婷、周羽晗、曾涵蕾、罗琪、李涛佑、李雅婷、李沅清、刘雨桐、曾芊茹、罗诗妤、邹谭、康钰楠等来自星主播24位小主持人联袂主持,他们经过层层考核,从早前举行的小主持人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他们落落大方的台风、娓娓道来的主持技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364798295239904_75.jpg

星主播艺术作为校外美育行业的标杆企业,肩负着普及艺术教育、引领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一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艺术人才,为中国美育事业舔砖加瓦。 (曾新义 廖美新/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