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升温加压会议

2022-08-05 20:4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41311009826594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瞰)8月5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就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工作召开升温加压会议,镇人大主席蔡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城建、市监、消防、应急等部门与中骄、首华两家鉴定公司负责人就鉴定费用、收费面积以及具体分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一是统一收费标准,经营性自建房结构安全鉴定按照有正规设计院设计图纸的每平7元、无图纸的每平8元标准进行收费,收费面积以公司专用测量设备数据为准。

二是明确任务分工,共组建两支执法队伍,在8月20日前完成规定任务数的经营性自建房房屋结构安全鉴定。

蔡国华强调,各成员思想认识要深,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打通“最先一公里”;监管执法要严,监管失灵、执法失守就会导致工作失控;工作落实要细,安全无小事,要建好“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