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中德国际音乐节携手百年大戏楼 奏响时代新乐章

2021-11-15 18:26:4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德国音乐艺术教育家协会主办、德国爱乐乐团协办的“2021中德国际音乐节”在全球首家国粹京剧体验馆——北京前门大街亮相·天乐园火热开启。本期艺术营活动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激发音乐爱好者成长必备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挖掘和培养具有艺术功底深度、文化修养宽度和国际视野高度的综合人才。

根据举办方公布的嘉宾阵容得知,此次2021中德国际音乐节不仅有老牌音乐艺人吴克群、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打击乐首席刘恒,打击乐演奏家马远,旅德钢琴家权洪波,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苏畅等悉数登场,也有当下网红音乐艺人,中国华语男歌手周小文,原创音乐制作人,中国内地女歌手本甜,华语乐坛女歌手夏木木等热门音乐艺人也将同台献唱,著名作家洛哲儿,广州咪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皓,北京当代翰墨文化艺术院副院长张文,彩虹学院创始人,中国中科院心理咨询师王彩丽作为特邀嘉宾也将应邀出席本次音乐盛会。

据悉,德国音乐艺术教育家协会(DeutscheMusik-undKunstpädagogene.V)是总部设于德国法兰克福,协会联合德国爱乐乐团,Fördervereins"BrückezwischenOstundWeste.V(德国东西德文化艺术交流基金会,FreundeJungenMusiker(德国青年音乐家联合会),德国青少年器乐大赛,法兰克福老歌剧院教育办等单位联合建立为音乐学者构建学术交流平台,为发掘优秀艺术人才提供国际性舞台。

各位艺术营的音乐爱好者们在感受了专业领域的熏陶后,再次走进戏院,亲自感受国粹京剧和时装演绎跨界融合的时尚京剧大秀。在声光效果的渲染下,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让大家对传统文化更加感兴趣。

协会代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德国音乐艺术教育家协会是由德国教育部、德国最高法院批准的公益性国际性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本届音乐节依靠自身先进的音乐理念、创新的交流活动与开放的国际舞台,搭建起国家和地区间的音乐交流平台,推动音乐文化艺术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中德两国文化艺术交流,造就中德艺术文化共融,促进文化产业一体化的协同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