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红色文化走进丰原镇灌芝村

2022-05-22 23:1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21287120415753_115.jpg

521日,小满节气前夕,陕西渭南市临渭区丰原镇灌芝村迎来20多位老领导和艺术家,他们以红色文化为引领,以传统文化为载体,为基层服务,助力新农村建设。

活动由,陕西省优秀志愿者康燕主持。

23214506081730369_115.jpg

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 副主任 郗怀亮,原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城市原书记王贵乾,原渭南市政协副主席 临渭区老书记刘根成,陕西省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原渭南市人大秘书长雷晓萌,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宋小尚,临渭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全国毛体书法家理事卜小琴,渭南市象棋协会主席习志勇,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慧琴 刘侠 李秀珍  渭南市龙凤呈祥舞蹈队队长 孙淑兰,渭南市一班饺子餐饮企业董事长,著名画家郝明参加了这次活动。

23220228323817978_115.jpg

灌芝村党支部书记刘卫向参加这次活动老领导和书画艺术,舞蹈艺术,文学艺术家介绍了灌芝村的历史沿革,特色产业长埝塬长寿柿子醋的酿造工艺,带领作家和艺术家参观了现代酿造流程,随后大家来到蒸馍规模化加工企业,品尝麦香味非常浓郁热蒸馍,花卷馍、油油馍。

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市作家协会,市象棋协会,市人文书画院,分别向灌芝村党支部赠送《渭华起义发祥地》《张家群贤录》《华山文学》以及名家书画作品,著名歌唱家李宝毅为村民献上多首红歌,龙凤呈祥舞蹈队表演红绸舞和巨龙欢腾等传统舞蹈,在村部大院,书画艺术家并行了红色文化笔会,为村民现场挥毫写字作画,随后艺术家应邀和村民合影留念。

23223766413118392_115.jpg

  据了解,灌芝村市文明村,下辖7个村民小组,5个自然村,总户数654户,总人口2223人,其中村“两委”干部6人,党员51人。村域总面积4500亩,其中耕地面积2900亩,主导产业以花椒、猕猴桃、苹果产业为主。

这次各协会联动,下乡为基层送艺术,送欢乐,接底气,在灌芝村大受欢迎。

文图   李西成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