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渭南市象棋协会成立

2022-05-16 11:3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03883604401640_115.jpg

5月15日上午,渭南市象棋协会在朝阳路体育馆召开成立大会。

渭南市民政局社管科张克平书记,市体育局群体科殷学忠科长应邀出席,陕西省象棋协会顾问、西安市象棋协会主席邢宏利,陕西省象棋协会副主席、西安市象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陕西棋王任建、西安市象棋协会副主席武祥泰到会祝贺,来自我市各县区近五十名象棋爱好者参加。

11405668246423209_11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象棋协会章程》、《渭南市象棋协会选举办法》、《渭南市象棋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以及《象棋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及会费收取标准》;会议选举产生了渭南市象棋协会主席习志勇,副主席李峰、王闯、朱同发、郑兴社、郑建军、党军,监事长王晓斌等领导班子。同时聘任了名誉主席王守诚,顾问梁顺利、张文新、李秦川。

11412062856388945_115.jpg

当选主席习志勇表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胆创新、拓展思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广泛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依托华山以及“赵匡胤赌棋输华山”的历史故事,积极申办赛事,形成品牌效应,积极推进我市象棋运动的发展;同时把我市申请象棋之乡作为协会的一项神圣使命。本届协会主席团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他将带领协会领导团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紧围绕市上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文明渭南的新形象,使协会的事业有更好的展,共同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李西成 杨薇 玉东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