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诗联书画家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1-21 12:2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71566724594295_75.jpg

大会现场

12254415743189280_75.jpg

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云讲话

12262543519910470_75.jpg

新当选会长谭周良讲话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聂良英)1月19日,雨过天晴,涟源市诗联书画家协会笫六届代表大会在涟源市教师进修学校召开。

到会的嘉宾有: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炳雄、原涟源市委常委、书协主席胡春生,涟源市文联党组书记刘菊初,娄底市诗词协会会长胡卫平及娄星、双峰、新化、冷江、涟钢等诗词协会的会长等共160多人参会,会议由李炳雄主诗。

本次会议的一大特色是精心制作了一个诗赞湄江龙山桥头河及展示诗画作品的大片,内容丰富,诗书与醉美涟源风光相结合。新化县萸江学会晏晓东会长代表来宾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原任会长谭周良作了涟源市诗联书画家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年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学员。同时会议宣读了第六届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谭周良继续当选会长,并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娄底市诗词协会会长胡卫平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表扬了涟源市诗联书画家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该协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云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诗友们要写好涟源故事,宣传涟源的人文山水,尤其是要大力推介湄江龙山,把湄江龙山的旅游事业打造好,希望协会以后的年会开到湄江和龙山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