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甘泉县公安局积极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2-05-15 16:3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净化甘泉经济发展环境,呼吁全民参与经济秩序建设,5月15日,甘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16380236283140377_68.jpg

宣传活动中,大队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通过布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以及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当前常见的多发性网络借贷平台、银行卡信用卡诈骗和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以及打击和防范金融、涉税、商贸领域等突出违法犯罪,全方位向群众介绍经济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讲解常见犯罪伎俩,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谨慎投资,珍惜自己的血汗钱,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拒绝高利诱惑。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2幅,摆放展板8块,解答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对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群众在遇到此类情况的防范意识,起到了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良好社会效应。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