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茶坊街道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8 15:0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特别是防范抵御新型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5日,茶坊街道联合茶坊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15045680993275663_68.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新型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及未成年保护法相关知识,一边向群众发放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禁毒宣传手册等资料。通过向群众详细宣传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方式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新型毒品的防范和抵御能力。

15061984891294760_68.jpg

活动现场共发放毒品预防教育读本、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450余份,为220余名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参与全民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积极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