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溪街道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7 16:3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毒品问题,巩固禁毒成果,共同抵制毒品危害的良好社会氛围,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后,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在邱家嘴农贸市场等地开展了多场次的“防毒反毒,人人有责”教育宣传活动。

“金山银山,吸毒耗光;沾染恶习,家破人亡。”在宣传活动中,玉溪街道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晏家湾社区网格员共同张贴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扫除毒害、利国利民”为主题的海报,介绍了毒品的分类、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条例选编等相关内容,时刻提醒居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地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经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禁毒的认知度,加强自我防范,共同抵御涉毒风险,更好的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家觉得此次宣传教育语言通俗易懂,方式很接地气,受到了群众一致认可。为此,不少居民纷纷表示:一定教育好家里的小孩,一定告诫年轻人在外慎交朋友,不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遇到涉毒的可疑行为,一定实名举报。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通过宣传教育,玉溪街道综治中心让辖区更多居民群众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巩固了居民的禁毒、拒毒、防毒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甘玉)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