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旦八中队积极推进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2022-06-27 23:0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巩固辖区交通安全宣传效果,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2022年6月27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旦八中队组织民警在旦八镇马莲崾岘行政村设立交通安全宣传栏,悬挂安全提示横幅,并组织村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302385033700659_68.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宣传栏内容,向在场群众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交通安全常识及出行安全注意事项。通过剖析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乘车不系安全带、酒后驾车、超员超载、农用车辆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警醒村民日常出行特别是农忙时节出行,切忌搭乘摩托车、三轮车、农用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确保自身安全。

23030558507477069_68.jpg

最后,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宣传彩页,对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规范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纠违和宣传教育,达到了提示和警醒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