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青年舞蹈家走进渭阳学校送温暖

2022-05-24 17:2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80296109355619_115.jpg

5月23日上午,渭南市青年主持人协会携手渭南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一起,来到临渭区故市镇渭阳学校,开展“迎六一慰问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据了解,渭南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是共青团渭南市委领导下的社团组织,这次与渭南市主持人协会一起联手开展的公益活动,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17292015004231390_115.jpg

两家团体推举渭南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会长吉哲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市团委号召,发扬青年人的社会担当,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语言和舞蹈艺术魅力,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共享新时代,健康成长,努力学习,爱心相传,用优秀的品质回报党和社会的关爱,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渭南市青年舞蹈家联合会向该校捐赠了各类体育器材学习用品60余件,共计2200元。

17350023068688390_115.jpg

青年舞蹈家联合会形象大使李珉、范晨婧老师为孩子们不但表演舞蹈,现场还与孩子们进行教学互动,让孩子们感受舞蹈这样的形体艺术魅力,整个慰问活动中,师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热烈的掌声点赞这次公益活动!


两家社团就长远送教下乡公益课堂和该校达成协议,通过艺术进校园,共同送教下乡,在“小主持人”公益课堂的基础上增加舞蹈、模特形体、戏曲等公益课堂,让公益课堂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文图   李西成  谢芳  刘凯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