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利亚德与北京建院共建行业生态圈

2022-05-24 16:53: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利亚德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建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在建筑设计、视听科技、数字科技等领域的领军优势,共同深入加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探索和前沿性布局。

利亚德集团是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成立于1995年。利亚德光电集团凭借业绩以及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北京十强)、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百强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多项荣誉。

北京建院一直坚持以室内设计为中心,以陈设艺术和工程管理为两翼的发展模式。尤其专注于会议会展、国宾酒店、总部办公等大型公共建筑的室内设计及相关顾问服务。先后荣获2017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公共空间设计机构;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陈设空间设计机构;2019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机构;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酒店空间设计机构;2018-2019年度北京市优秀建筑装饰企业;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机构;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交通/体育/公共空间设计机构;2021年第四届TOP 100 GIANTS 中国榜单第6位。2021年在第四届TOP 100 GIANTS 中国榜单中文化项目、政府项目获得第一位,酒店项目、陈设软装类获得第四位,办公空间类获得第五位;荣获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等荣誉。

此次战略合作,利亚德与北京建院共建“数字建筑+数字视听”行业生态圈,实现“科技+艺术”在城市与建筑领域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