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志愿者深入新化县田坪镇送温暖

2022-05-24 14:04: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5月23日,娄底爱心人士丹丹组织30多名志愿者到新化县田坪镇麻水塘村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偏僻山区的弱势群体排忧解难,送去生活必需品,一对一定点资助。

14062819741873706_75.jpg

在村办公室的发放现场,志愿者根据名单依次发放物资,受赠对象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直夸党的政策好,直夸爱心人士大爱无疆,给他们鼓舞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本次公益活动负责人丹丹对笔者说:“此次活动得感谢‘善德馨’慈善协会及爱心群家人们的关心和帮助。 大家奉献爱心,共为麻水塘村的孤寡老人、五保户、残疾智障人员、特困家庭共63户发放了米、油、洗衣粉、纸巾等生活必需品,也为品学兼优的学子给予了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

14065011547054069_75.jpg

据了解,“善德馨”协会成立于2011年10月9日,是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慈善协会,团结社会各界善心人士,大爱行善举,牵手你我他,弘扬慈孝文化,共同传播华夏文明,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