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爱心聚力,情暖“疫”线

2022-04-19 15:33: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静娴4月18日,新化县金凤乡爱心人士魏辉荣向金凤乡核酸检测咨询点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包括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免洗凝胶等,看着工作人员全副武装的忙碌身影,魏辉荣动容地说“感谢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只要有需要,我们会持续加强物资捐赠,作为普通老百姓,能做的不多,希望能尽一点微薄之力,齐心协力尽快战胜疫情”。

当前,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无数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村干部等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来自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的物资形成了齐心抗疫的“爱心”聚力。

除了爱心捐赠以外,金凤乡吹响“红色集结号”,成立了74个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临时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成立党员突击队,负责加强返乡人员劝导摸排、人员管控、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等工作,将防控措施延伸到每个楼栋、每个单元、每个居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的带领下,全乡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志愿者,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走村入户,人居环境清理整治、防控知识宣传普及,一句句贴心的话,一个个有力的行动让老百姓增强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截止4月19日,全乡共有269名党员183名志愿者参与到防控一线,累计上门宣传400余次,党员带头、全民参与已经成为金凤乡防疫最有力、最坚实的一道防线,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已成为全乡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