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河站派出所开展迎“五四”青年节 系列主题活动

2022-05-05 09:41:1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迎接2022年“五四”青年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唐河站派出所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广大青年民警中传承五四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积极引导青年民警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用青春热血展现铁警力量。

开展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唐河所党支部组织全所民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导青年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重温红色电影,培育红色基因。5月2日上午,唐河站派出组织民警共同观看了《我的1919》、《笃定》等主题电影,并组织座谈讨论,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

晒出青春关键词,放飞青春的梦想。唐河所党支部在青年民警中开展“晒出我的青春关键词”活动,广大青年民警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选择符合自身特点,积极向上的关键词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相互鼓励相互促进,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开展爱民实践,展现青年作为。唐河所组织开展以“青春有我,护您前行”为主题的爱民实践活动,将五四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法制宣传、助民解困、线路巡防等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通讯员 蔡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