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圆满完成“五一”假期支援瓦子街镇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2022-05-05 22:5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王雨舟)作为生态旅游县,“五一”假期,我县外来人员数量剧增,疫情防控压力凸显。为缓解我县北大门—瓦子街镇疫情防控压力,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响应号召,运用“五级联动”工作机制,成立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利斌为组长,局3支党小组为主要力量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于5月3日值守在瓦子街镇入黄高速口,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全面排查。

瓦子街镇作为树顶漫步景区所在地,防控点过往车流量巨大,稍一放慢工作节奏,高速口就会数十辆车同一时段聚集阻碍交通,为了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防控要求,同时保证交通基本畅通和来黄游客体验良好,局党小组成员和瓦子街镇值班人员从早9点到下午4点期间,全部放弃轮休,同心协力确保入黄人员全面检查登记和车辆快速放行,圆满完成了当天的防控工作。

值守当天,共排查车辆497辆,司乘人员1428人,现场解答防控政策咨询200余人次。(来源:黄龙应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