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黄陵召开壬寅(2022)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道路交通安保协调会

2022-04-01 21:5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做好壬寅(2022)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交通安保工作,省交警总队于3月31日在黄陵县滨湖酒店召开道路交通安保协调会。会议由交警总队秩序处处长贺晓宇主持,西安、咸阳、铜川、延安交警支队、黄陵交警大队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总队长马忠孝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西安、咸阳、铜川、延安支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关于公祭活动交通安保工作的准备情况,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汇报了壬寅(2022)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交通安保工作筹备情况,并就需要配合的事项同各相关支队、大队进行现场沟通。

副总队长马忠孝就做好今年公祭活动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和风险意识。各相关支队、大队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坚决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报告,要做到备而不用,绝不能出现用而无备。二要是加强协作配合。公祭期间各交通管制点要科学安排部署警力,严格按照总队各自要求,采取远端分流措施,相邻的支队之间、大队之间要做好管制对接工作,灵活采取管控和放行措施,防止出现大范围的积压车辆。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各支队、大队要认真研究制定方案预案,细化任务分工,定人定岗,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在关键环节、重要节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坚决防止出现纰漏。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各执勤单位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担当意识,所有执勤民辅警都要保持警容严整、举止得体,文明执勤、公正执法,充分展现陕西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确保公祭活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