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进市场、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2022-03-13 18:0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娟 宋凡)为进一步深化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倡导群众文明出行,3月11日,油溪乡交管站、派出所、安监站、城管等部门与龙琅高速交警桥头河大队吉庆中队组成的联合宣传队伍在乡长候选人张世平、统战委员杨铸平等的带领下,走村进校,深入街头巷尾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18052394194368151_75.jpg

(活动现场)

在镇中心区域,宣传队伍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同时,针对摩托车电动车等乱停乱放、无证驾驶、加装遮阳伞和不带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当场执法”“现场教学”的方式确保当天的集市热闹而又有序。

18055603125427221_75.jpg

(活动现场)

随后,宣传队伍走进油溪乡中心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春季开学后的“交通安全第一课”。龙琅高速交警桥头河大队吉庆中队队长李达与在座师生积极互动,通过案例解说、问答鼓励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九字决”、上学出行注意事项等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动而又丰富的宣讲课。乡党委委员周娟强调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为了安全的孩子们,要多管齐下,念好“联、治、宣”三字经,形成合力、整治提升、宣传覆盖,全方位确保辖区内群众的出行交通安全。

18062451683502221_75.jpg

(活动现场)

18064609176763757_75.jpg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真正做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接地气、聚人气,让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发挥了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