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3-11 21:5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升辖区危化品重点企业及重点驾驶人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危化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2022年3月11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旦八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志丹县运输公司义正镇寨子洼分站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检查、互问互答等形式进行宣教活动,并结合危化品运输的特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危化品运输的有关规定,重点强调了危化品车辆安全事故的危害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危化品车驾驶人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检和日常维护工作,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严防“病车”上路,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的安全警示教育,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