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公告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1名工作人员

2022-03-12 20:13:30    来源:订阅号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公告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1名工作人员

招聘条件

图片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相应学历和资格条件,能够熟练掌握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技能。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在职人员报名,需取得原单位的同意。

5.下列情形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原单位出现重大医疗事故或被吊销医师执照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资格条件

)博士研究生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专业为需求岗位的相关或相近专业。

硕士研究生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岗位所需资格。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本科

具有本科学历、学位;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岗位所需资格,应届生岗位除外。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三、其他条件

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取得规培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即1977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博士研究生医院常年引进,可随时投递简历。

除临床护理岗位以外的其他岗位为线上报名。

时  间:2022年3月14日--2022年3月31日


(三)临床护理岗位为线下报名

由于疫情原因,线下报名时间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报名(护理岗位)的方式。

线上报名的应聘者自行下载填写《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rsk3126011@163.com)。提交材料时邮件标题格式统一要求为:岗位序号+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名称。

线下报名(护理岗位)的应聘者自行下载填写:《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

*注:邮件命名不正确或所含材料不全,均视为报名不成功。提交报名资料后3-5个工作日,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报名成功,请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接听。


请点击下方图片查看招聘详情

并下载相关报名表↓↓↓


图片
JOIN US



2022年

人才招聘岗位需求



图片



[责任编辑:王雷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