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分局开展第一季度“双随机”执法检查

2022-03-12 20:57: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585327571296452_68.jpg

为提升志丹县生态环境质量,帮助解决排污企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志丹分局开展了第一季度“双随机”执法检查。本次检查共抽取到38家企业,执法检查周期为2月21日至3月30日。

为有效的避免随意执法、多头执法和重复执法,进一步体现执法的公平、公正、公开,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志丹分局采取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无人机、远程视频录像、在线数据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开展执法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业20家、发现问题隐患12处,下达整改12份,立案查处3起。

下一步,志丹分局将持续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强化帮扶指导,同时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志丹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