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不负韶华 铿锵绽放

2022-03-08 17:2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伴随着和煦暖风,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黄龙县应急管理局的女同胞却选择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度过---环境清洁守护龙城春日之光。

17274981685663605_68.jpg

水磨湾桥头到东边体育场,尽管是一条长长的道路,但比往日多了些许色彩和欢声笑语,她们个个“手持彩囊,沁留芳香。”

这是一支团结的团队,也是一支有力的团队,更是一支刚强的团队。在工作岗位中,她们始终以高度的自律投入工作,以敬畏之心开展隐患排查,以时不待我的奉献精神投入防灾减灾,以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守护群众安康。在生活中,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她们用勤劳的双手绘就着幸福的画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追星逐月,以“她”力量收获岁月馈赠。

她们用飒爽的英姿追求卓越,用忙碌的身影筑起应急事业的铜墙铁壁,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耀眼风采,飞扬的青春在拼搏奋斗中闪闪发光。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每一个她,都是一朵灿烂、坚强且独立的铿锵玫瑰。

值此“三八”女神之际,让我们向所有应急女同胞及了不起的“她”力量致敬,让“她”力量充分涌流,竞相迸发,将炙热青春绽放在祖国的大地上。

来源:黄龙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