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独特的女神节

2022-03-08 17:13: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书球 郭春燕 廖依榕)3月7日,新化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14位“女神” 在特别的日子用方式迎接 “女神节”,按计划对县城及临近的7个乡镇42名特殊孩子开展学期的送教上门活动,继续把课堂搬到学生家中,不辜负学生和家长的期盼,把爱和知识送进学生和家长心里,彰显大爱、践行职责……

17150521279917289_75.jpg

学期初第一次送教,以安全教育第一课和评估摸底工作为主。在送教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宣讲交通安全、疫情防控、防火防电诈、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并对学生在假期的情况进行了解摸底以便本期采取有效措施施教,同时对家长进行康复知识的普及。

“送教上门就是把课堂搬到残疾学生家中”。要做到这看似简单的空间转换并非易事,它要的不仅是专业的知识,更需要坚持、付出和陪伴。所以对于特殊教育教师来说,做好送教上门需要充足的专业知识,反复和学生练习一件事的耐心,用爱树立学生的信心,和社会家长一起携手,为孩子们构筑爱的堡垒。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